close

  1.JPG      

 

從去年開始我的保養品開始換成歐舒丹,到現在我一直覺得非常好用哦~

洗臉、化妝水、菁華液、眼霜、面霜、護髮、洗髮、潤髮‥‥等 每樣我都想買回家用用看^^

所以一有新品上市我都會去專櫃試用,覺得不錯就會結帳打包帶回家唷

這次收到新品DM,隔天我就去買回來了^0^

 

光看DM就非常吸引我耶~除了乳油木果油 還有獨特的發泡技術、好像鮮奶油哦~~當然一定要去櫃上試用的呀~

2.jpg  

 

❤ 新品一 乳油木舒芙護手霜

哇~擠出來還是星星的圖案,怎麼那麼口愛呀~

非常滋潤保濕,好吸收唷~雖說我的護手霜還有四、五條還沒使用‥‥怎麼忍不住還是又買了@@

3.JPG  

 

❤ 含25%的乳油木果油唷~這次舒芙系列像發泡奶油一樣的空氣輕盈感,所以護手霜重量只有17g~超輕量!

5.JPG    

 

❤ 新品二 乳油舒芙美體霜

6.JPG  

 

❤ 像不像鮮奶油啊~味道好香呀^^ 拿來抹全身超滋養的~

冬天快到了,女孩們要勤保養哦~不要變乾乾女生^^

7.JPG  

 

❤ 新品三 乳油木舒芙沐浴泡

是洗body 不是洗face的~~ 一開始我也以為是洗臉慕絲咧^^

8.jpg  

 

❤ 這麼小一瓶 150ml  應該很快就用完了啦~

9.JPG  

 

❤ 2014新品"限量"上市

我還跟櫃姐說:啊不就不能用習慣,到時沒得買啊~~哈哈

10.JPG  

 

❤ 新光三越站前週年慶預購時間(103.12.05~103.12.06),還是要去歐舒丹買買買

要把蠟菊賦活系列帶回家,喔耶~

這個月要省一點了,12月再來大血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