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覺得當女人真的很忙碌耶~

想要打扮美美的,總是要花很多時間精神、錢錢來打理自已^^

近幾年開始接觸種睫毛、彩繪指甲、打肉毒桿菌丶偶爾還要去做做臉、做做SPA、上上美容院護髮‥等

下班比上班還忙耶^^ 不過我喜歡  哈哈

最近又去新體驗一項新技術【飄眉】

紋眉、繡眉、飄眉 又有什差別呢??

一、紋眉 / 是第一代的紋眉技術,(媽媽那個年代好像都是紋眉),是使用工業色料,機器操作,眉形較無線條,而且時間久了都退色變成藍緣色且暈開。

二、繡眉/ 第二代技術、使用植物色料,線條較呆板像色塊印上去的樣子,沒有層次感。

三、飄眉 / 是使用最新科技研發基因營養色乳,不會變色,在表皮層飄畫,不會傷及真皮層,且可製造出像原生眉毛的逼真效果,更為自然唷~

 

先來看一下我原本眉毛的樣子~

左圖/是素顏,我的眉毛很淡且尾巴根本無毛@@ 

右圖 / 自已畫完眉毛的樣子(眉筆+眉粉)也不難看啦~哈

缺點:每次過中午後我的後端眉毛都掉了常常要補畫眉尾。

中午去洗個頭 眉毛也會只剩半截~厚

2.2   

所以~所以~所以~

我就來去愛漂亮

 

老師會先畫出適合自已的眉形,討論OK之後,等一下就依這眉型去飄眉~

要先敷上麻藥,約等半小時左右。

等的時間要幹麻? 就滑手機 自拍呀~~^0^

3  

 

對了,在畫眉形之前,要先卸妝唷~~請忽略我的黑眼圈吧

4  

飄眉的工具,我覺得很像美工刀  哈哈

他是一刀一刀畫下去,但我是覺得不會痛啦~有敷麻藥當然不會痛囉^^

但妳是聽的到老師一刀一刀劃在妳眉毛的聲音~

飄眉不是永久性的唷~約2~3年會慢慢淡掉,放心不會變藍緣色滴^^ 只會恢復妳原本的眉毛狀態的。

飄毛時間約15~20分左右

來看一下飄眉後的樣子,是不是差很大???????

7   

是不是 我的眉毛 有穿衣服了^^

飄眉的效果就像原生的眉毛一樣~ 線條整個大自然呀~

飄完當天不能碰水唷~隔天就早上就可以正常洗臉化妝囉~

眉毛的顏色可以選擇,看妳要黑、咖、棕‥跟老師討論就OK囉~

每個人飄眉完吃色的程度不一樣,現在LINE很方便,拍一下給老師看~

看有沒有哪兒再補色的,一個月後都可以去補色的唷。

這是飄眉完隔一星期拍的~照片左眉,會開始結痂慢慢脫落這是正常現象。

6   

 

這是一個月後去補色的樣子~

顏色及眉形更為漂亮了唷^^  現在早上不用再畫眉毛可以多睡五分鐘~真好。提醒美眉們~還是要記得修眉毛哦~^^

IMG_3232.jpg  

 

放上平日生活照,真的超自然,不講大家也沒發現我的眉毛是用做的~哈

11.jpg   

 

 

  9.jpg 10.jpg  
 

 

在有優惠活動,價格非常親民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l打電話預約囉~

IMG_3230.jpg IMG_3231.jpg  

 

 

 

 

 

arrow
arrow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