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的覺得結婚真是累人的事‥‥準備的過程中啦

拍婚紗、挑婚戒、挑喜餅、挑場地、找新祕婚攝‥‥點點點點

還要準備小禮物‥好像不準備也很奇怪

越晚結婚又要挑的儘量跟別人不一樣,要讓賓客覺得新鮮、新奇、特別、創意‥‥

不管啦~~

還是攪盡腦汁生出了我的婚禮小物‥

當然 也是我全權做主 老公一點意見也沒有 good

 

❤ 一、 探房禮/ 水晶觸控筆

嗯‥類似施華洛施奇筆,其實我也有一支正牌的,好像要一千多的樣子^^ 老公送的哩。

我好像訂了70支 ~  哈哈 都快忘了@@

2

 

❤ 顏色有十幾種可挑喔~

我挑了五種顏色 (藍、金、粉、銀、紫)

3    

 

❤ 還有附上紅色絨布套,是不是超喜氣的啊^^

絨布套我記得還有黑色、藍色可挑~

4  

 

❤ 二、 簽名筆

紫色駝鳥羽毛筆 / 簽名綢使用

粉色玫瑰簽字筆 / 抽棒花的禮物唷^^

5  

 

❤ 收到實品很漂亮,比想像還要大支(指紫色)~現在都收到櫃子裡了^^

6  

 

❤ 抽棒花禮~

原因是~棒花只有一位會抽到呀~

所以沒抽到棒花的姐妹們 我都準備像徵性的小棒花啦^^(有貼心吧)

7  

 

❤ 我私心的自已也留了一支唷^^

8  

 

❤  三、歐舒丹香皂

我本身是歐舒丹愛用者,所以他們絕對是我首選的婚禮小物之一唷

送給工作人員及抽棒花的姐妹們(所以抽棒花姐妹可以收到二樣禮物 真好耶)

9  

 

❤ 且還有精美的包裝 是不是太美了 整個質感大大提升^^ 又是喜氣的紅色~讚

10  

 

❤ 中場的小遊戲,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玩刮刮樂了

所以婚宴中場就來刮刮吧^^

11  

 

❤ 四、 刮刮樂的小禮物^^金蘭醬油,超可愛的啦

12  

 

❤ 現在想起來我只有買15組,好像太少了~

應該每一桌都要有人中獎的^^ 哈哈

13  

 

❤ 五、 囍字巧克力豆豆 / 送客囍糖

14  

 

❤ 訂了230份,還滿多的耶~剛好結婚、高雄補請都用的到^^

15  

 

共計五樣婚禮小物,拖到今天我心血來潮 想說來記錄一下好了~

結婚都過半年了‥‥ > <

發現一些細節真的記不起來了 哈哈

就有空沒空、哪天想到再上來發發文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