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多月才又發文章~真是懶懶懶

因為明天放颱風假,不想那麼早睡,所以 好吧 來發一下婚紗照貝^^

我拍了30組,沒有加挑且約二個小時就挑完,速度很快吧~

符合我獅子座 快、狠、準 ,我最討厭拖拖拉拉,要就要,不要就不要~就是沒耐心啦~~

還好我有一個細心耐心的金牛座老公~哈哈

我先挑出精選讓大家欣賞囉~

以下六張是 謝卡的照片

❤ 第一套造型 甜美女神風格,就是要來一張喜氣討喜的粉色啦~/ 大同大學拍攝。

a.jpg  

 

❤ 第二套 風情萬種嫵媚小女人,這套深藍色禮服穿起來很顯瘦唷~/華山文藝

b.jpg  

 

❤ 第三套 白紗 古典名媛風,這件禮服一試穿正中我心呀,我偏愛有層次且澎澎的款式

搭配我自費的紫色棒花~絕配^^ /我家客廳

c.jpg  

 

❤ 男主角 把老公拍的真年輕+帥氣+型男 / 社區大廳

這套灰色西裝是加價的~值得囉~

d.jpg  

 

❤ 第四套  白紗 這套就呈現新嫁娘的氣息,不過我笑的這麼開心好像又不搭~哈哈

就是比較一般般乖乖的白紗造型囉~皇冠+澎澎頭紗 / 攝影棚

e.jpg  

 

❤ 第五套  宮庭華麗風格 ~ oh 天啊,這就是我的菜菜啦^^

    馬甲款式咖啡色系,華麗的澎裙,拍照起來非常有效果及女王氣勢^^ 正是本宮要的~good!

f.jpg   

以上就是五套的禮服款式及造型,我都很喜歡唷

當然事前也要跟造型師及攝影師討論風格,事前的準備功課是一定要的^^

 

再來分享幾張我很愛的婚紗照~

❤ 這張是我的最愛,排名第一唷^^

這套的白紗及髮型都是我最喜歡的,擺的pose也酷酷的,超像女王的啦^^

本來要這張放大照,但覺得不夠正式吧~所以捨棄~但想想也後悔了~哈哈

g.jpg  

 

❤ 就是選這張 放大照囉^^ 水水水

選擇這張原因是 在社區大廳拍照 很有氣勢氣派,且與其他人場景較不會重覆~

而且這張呈現出婚紗裙擺很美哩。

h    

 

❤ 選這張,是因為我笑的太甜美了啦~

i.jpg  

 

❤ 這張原本第一輪就刷掉了,後來是因沒有選到這美麗的場景,所以救了回來。

越看越美麗,越看越滿意~

j.jpg  

 

❤ 這套造型最多人說好看!美翻了!這澎澎裙擺拍照超華麗的~

我真的超愛的^^

k.jpg  

 

❤ 這張就像小鳥依人一樣,我覺得fu很棒,緊緊依偎^^ 甜蜜

l.jpg  

 

❤❤打完收工囉^^

期待下一篇要發什文章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哈頓 婚紗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