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慶祝婉貴人生日 07.31

因不是在假日,我們會提前在假日安排吃大餐囉~

今年決定再訪茹絲葵~距離我第一次造訪已經二年前了,而老公已經吃第五次了~

可見茹絲葵這經典高級牛排,對我們來說是念念不好它的好味道,好口感啊~

 

❤ GO~期待今天的生日大餐,好想念呀^^

1 

 

❤ 台北茹絲葵餐廳在二樓唷~

2  

 

❤ 上二樓直走到底,大門推開準備吃吃吃啦~

3  

 

❤ 今天訂中午12:00,我們很準時到達,雖還有很多空位,但不到半小時就全座滿囉^^

4

 

❤ 我們的座位沙發區,還滿寬敞的!

    記得上次座窗戶邊,位置就小了一點。

5   

 

❤ 今天我們點一份B套餐+單點美國菲力牛排11oz。

其實我覺得二人,點一份套餐一起吃就足夠了唷,免得吃好飽唷~這樣吃剛剛好滴^^

6  

 

❤ 開胃菜~麵包+鹹奶油。老公也說好吃哦~

7  

 

❤ 第二道菜可選擇沙拉或湯

我們選巧達湯,如果可以加酥皮更好~哈哈

8  

 

❤ 我的主餐 三分熟唷~免緊張啦,不會太生的

茹絲葵這陶磁盤有加熱到500度,所以可以把牛排切開再溫熱一下,五分熟剛剛好~

嫩爆了~

9

 

❤ 切開後的樣子, 我有溫熱一下,所以不會太生哦。

加海鹽或胡椒鹽都很適合,我覺得肉質本來就很頂級,就算吃原味也是超美味的。

且沒有血水流出來唷~

10  

 

❤ 老公點的菲力,跟我的差別就我有蝦子他沒有^0^及老公的牛排比我大塊啦~

11  

 

❤ 老公切開尚未溫熱的肉肉,也是三分熟的唷~

12  

 

❤ 炒蘑菇、份量很多的,我都快吃不下了~但太好吃了,捨不得浪費還是吃個精光。

13  

 

❤ 巧克力冰淇淋+冰咖啡

14  

 

❤ 壽星還有蛋糕及香草冰淇淋,所以整個吃下來真的很飽唷~

15  

 

❤ 不得不說 這塊起士蛋糕太好吃了,上面淋了雙乳酪醬,好香好濃~

我都一小口一小口慢慢吃,慢慢在融化我的嘴裡,我還叫老公不要吃太多,你吃套餐的甜點就好了^^

16  

 

❤ 嘿嘿 我當人妻之後第一個生日^^ 謝謝老公這麼疼愛我唷~

但老公就沒買禮物給我了~啍

老公說去捷克蜜月已買了LV,而且妳去一趟共買了三個包,妳還想要買什麼~

我想想~好像真的沒有缺啦~缺錢啦~哈哈

17  

 

❤ 跟胖胖呆呆老公合照。

19  

 

❤ 很少會穿洋裝,好幾年前買的,現在穿有夠緊的啦~

18  

 

❤ 沒吃過的朋友們,一定要來試試茹絲葵牛排唷~

21  

 

❤太棒了,今天發文速度非常快~中午吃大餐,晚上就發文章啦~

保持這速度^^ 我的部落格會越來越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