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來吃大餐!

這家我真的沒聽過耶~老公訂的,我只知喜來登的十二廚很有名^^

說是要慶祝我第一個三八婦女節,但前一天為了婚事吵架,是來賠罪的吧~

本宮勉強接受了~哈哈

2

 

❤ 但也好久沒吃高級餐廳了~

其實也沒多久啦,去年我七月生日才吃亞都麗緻~哈哈

3

 

提醒唷~安東廳是正式法國餐廳,以下禮儀還是要注意嘿^^

4  

 

太久沒用相機拍照了,拍照效果真的很差,也懶得調了~大家將就點看吧‥‥

點菜時,我還真不知如何下手‥‥因為貴呀

我說吃午餐就好了,老公說我一定起不來‥‥果然我一覺睡到中午@@

❤ 開胃菜+麵包

5

 

❤ 我可是第一次吃生蠔耶~味道還是不太習慣,吃一半就跟老公交換吃了^^

右邊是老公的 繽紛海鮮盤柚子凍,味道還不錯。

6

 

❤ 鵝肝醬~也是吃一半給老公吃~哈哈  我豬肝都不吃了還吃鵝肝~ 我真浪費這高貴食材@@

7

 

❤ 左邊/羊肚菌雞肉澄清湯佐松露餃 右邊/奶油磨菇卡布奇諾佐黑松露  就一般般囉~

8

 

❤ 焗烤波士頓龍蝦 伴炒磨菇,這道味道我很喜歡,且都是我愛吃的料里。

9

 

❤ 炸黑貂鱈魚

10

 

❤ 主餐上菜/ 美國極黑牛紐約克佐芥末醬汁  五分熟的哦~

名字都要取這麼長@@ 老公說好吃,那就真的好吃,無誤^^

11

 

❤ 我的主菜/爐烤迷迭香羊菲力佐波特酒醬汁,而且還五分熟我心好驚呀~

第一次吃羊肉是五分熟@@

心得:肉質很鮮嫩,沒有羊騷味,跟老公的牛肉比起來更香更好吃了。

老公也是第一次吃,也覺得不錯吃,沒讓我們失望唷~

12

 

❤ 羊菲力對切五分熟,給大家看一下如覺得太生,可以請他們再烹調唷^^

我還有加點一杯紅酒唷~280+10%

今天用餐真有情調耶^^

13

 

❤ 上甜點了,這時我已經飽了~~~

左邊/驚奇巧克力拚盤 

右邊/草莓冷舒芙雷,簿荷白酒凍,香草冰淇淋~

14

 

❤ 美式咖啡

15  

 

❤法國餐吃下來也要花三個小時,真久啊~~~~

且價格也很不親民,結帳$8030,花了真心疼,但還是要謝謝老公買單啦^^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安東廳

餐廳訂位專線:(02)2321-1818

餐廳位置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