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二個重點是-----就是提親+試菜啦!!

日子確定好之後就開始找餐廳~廢話^^

因訂婚只有家宴小小的幾桌,所以很順利的訂到~ 在101頂鮮唷❤

但結婚桌數約20桌,所以我打了快20家餐廳詢問檔期,且也給三個日子問檔期,都滿滿滿滿了~

餐廳真的要一年前就要搞定~我們真的太晚找了,都是臭老公,一直說到時再找早就好了~超想扁他!

雖然豪景一開始不在我的口袋名單,但經過訂席人員仔細的介紹及帶我們參觀環境,比想像中的優多了~

豪景是一家非常老字號20幾年的飯店,但內部裝潢到是還不錯,且宴會廳門一開沒有濃濃的菜味~

記得去新莊晶宴及台北車站凱撒是有聞到菜味,其實真的不好聞 嘿嘿~

我們很快的當天晚上就決定了~

 

趁今天記憶猶新,趕快來打一下試菜心得啦~

菜單價位有13800、15800、17800、19800再加10%服務費(也不便宜耶)

我們選擇15800+10%的美食唷~ 再加一位素食1380+10%

001

 

第一道/蟠龍三色盤~有油雞、烤鴨、龍蝦

個人是覺得普通,覺得份量太少,第一道至少要讓人覺得要澎拜的感覺呀~對不對!!!

訂席人員回覆~份量就是10人份,那我只能只一塊油雞、一塊烤鴨、一片龍蝦嗎???

1

 

第二道/烏參燴虎掌

家人說味道不錯,但我不吃海參耶~哈哈 

2

 

第三道/花好月團圓

哈~這道是我最愛的炸湯圓啦,每次參加喜宴,我最愛的就這道囉~

送上來還熱熱的,也還ok囉^^ 小朋友也愛的^^

3  

 

第四道/御排燉翅盅

就是雞湯啦~這道大家都說湯頭好喝~一致過關囉~(到時份量可別少啊~)

4

 

第五道/乾燒鮮大蝦

很大隻的明蝦,是用蕃茄醬汁料里,味道可接受,跟平常用油炸口感稍不同~

有一點變化覺得還不錯,大家都通過~(家人也太好餵了吧~呵呵)

5

 

第六道/蒜香吉利腿

這道是豬肉哦~不要被騙了唷~做的超像雞腿的啦~家人還一直說明明是雞腿~我說我問過了啦,是豬 是豬 是豬!!!!

這一道我有對我的味,因我愛吃炸的~哈

一般常吃都用豬肋排那種,這道讓我們覺得很不錯哦~好吃~

我要求要加胡椒粉,因我覺得味道有偏淡囉~但家人說味道ok~

6

 

第七道/干貝蒸米糕

干貝切的細細,炸過鋪在油飯上,吃起來滿有口感~跟平常吃的好像也不一樣耶~

吃到這~我已經飽了@@

7  

 

第八道/金線蓮燉全雞

家人一致認為偏鹹,所以口味再改清淡點囉~

8

 

第九道/生猛活海鮮

就一般般,沒什優點、沒什缺點~

9

 

第十道/甜點-北海道蛋糕,直接給100分,好吃!

10

 

第十道/甜點-叉燒酥~家人都說好好吃,直接給100分,二道甜點都過關。

11

 

第十一道/水果 好像都要來水果耶~但本人不愛水果。

 12

 

第十二道/銀耳桂圓湯-我沒拍到照

但6/1結婚已是夏天,所以到時會改芋頭西米露囉~

 

❤ 今天天氣超好的耶~在12樓宴會廳view超棒的唷~

13

 

❤ 結婚是請午宴,邊用餐邊欣賞風景,挺不賴的耶~

14

 

❤ 期待囉^^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