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都麗緻/巴黎廳1930

今年我的生日,大爺又帶我去吃好料^^

這間我們是第一次前往,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部落客po了,這次終於來享用啦~

位於在台北市民權東路上,一樣開車前往,停車的事就由泊車的大哥幫我們搞定啦~

餐廳的裝潢屬古典優雅氣類形的,我喜歡這種裝潢風格說^^

最近我們的新家也要開始著手裝潢了,也是比較屬意新古典風格去設計~好期待呀~ 

 

這是我們的座位,左右二邊都有屏風,比較不會被隔壁桌干擾,有點像小包廂的感覺哦~

我就坐在大紅的沙發享用我的生日大餐啦~

B.jpg  

 

前菜有麵包,但沒照相,基本上我來餐廳吃的麵包都非常好吃,不會差到哪裡去。

再來就是四樣的開胃菜,服務生都細心的解說每一道料理,但我聽就忘了啦~好吃比較重要,

這四樣看起來都非常精緻,秀色可餐~的確都非常好吃!

C.JPG  

 

主餐上場啦,我選擇的是牛排,一送上來的感覺,黑麻麻且怎那麼小塊啊@@

牛排的料里方式是用燉的,非常入味且肉氣好嫩呀,這一小塊真的不夠吃,我可以再來一盤嗎??

連大爺也說料里的讚,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呀~二個愛吃鬼都超愛吃牛排的^^

D.JPG  

 

大爺主餐我幫他決定 羊排,不囉唆就是好吃,美中不足就是份量太少了啦~~~~~

E.JPG  

 

馬可龍甜點,色彩好繽紛呀~ 不錯吃,就是好甜呀~~~~

F.JPG  

 

餐廳送的生日蛋糕唷~

我很開心遇到一個這麼愛我疼我寵的男人~

連我自已都覺得好不可思議怎會遇到這麼讚的你~

身邊的朋友真是忌妒又羨慕的呢~

未來我都想要有你的陪伴,一起快快樂樂的生活~

且我們也買了新房子,一起加油打拚囉^^ i love u

G.JPG  

 

 

H.JPG  

 

巴黎廳1930 / 亞都麗緻

電話:02-2597-1234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