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寫網誌了,有些生活點滴不紀録下來,真的會忘記耶~ 初老症@@
所以重新開張啦^0^ 第一篇就寫 LV包啦 ~

這個禮物 說真的來的莫名奇妙
大爺生日,我送禮物給他,可能他很開心,感動,結果說這星期去101讓妳挑個禮物^^
哇哇哇,也太好了吧!!! 那當然我沒給他客氣的啦~
大爺真的對我太好了,可以滿足我物質上的需求~哈哈 三八阿花 虛榮的女人~

開始來介紹我的第二個LV~ 話說第一個LV也是大爺送的^^ 去年我的生日禮物^^
他當天說可以去挑禮物時,我下班都在家要物色買什麼精品,哈哈

1    

 

這包是新款,沒記錯是今年初的款式吧~要不就去年下半年出的
側邊可以扣起來,我都是扣起來背的哦~

2

 

拍一下側面,這次是選擇棋盤格紋。

3   

 

這款沒有拉鍊,只有扣環而已哦,基本上我也不會扣啦~

4  

 

內部有一個拉鍊暗袋,可放重要的重西,但我都放衛生紙、濕紙巾耶@@

5  

 

另一邊就放我的I5手機、鏡子、梳子^^ 這樣的內層配置剛好。

7  

 

再來看一下我的新包新包新包新包新包

8  

 

謝謝大爺,我真是賺到耶^^ 好開心呀^^ 現在每天都背新包包啦~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