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走戶外之旅,所以打扮的也超休閒,話說我這張看來顯瘦耶
上衣是去美國outlet買的,品牌:NAUTICA  】 我真的很想生出美西十天行程遊啊!!!

IMG_3723 2.JPG

今年五一勞動節連休三天,第二天連假和老公說那我們去宜蘭一日遊好了,要嗎?

老公說:妳起的來再說!

真是的也回的真不浪漫~~~

當然還是早早起床 七點出發,八點就到宜蘭囉,一路順暢!

其實我們也沒有計劃行程,就開到哪玩到哪囉~

第一站就去五峰旗,印像中上一次去好像也快十年了耶

雖然宜蘭現在交通很方便,但最大的問題就是假日都塞爆,所以其實很多景點我都沒去過哩~~~~~

 

再來就是前往第二個行程:梅花湖

很殘忍的給我下大雨,只下車隨意晃一下,就撤退了

所以也沒拍什麼照咧

雖然有手機很方便,可以查附近的景點,但下雨總覺得 不如待在車上遊車河好了啦~

結果老公也隨便開,越開越遠,都快中午了還不餵飽我~

一路我們來到了棲蘭森林遊樂區

該不會又要我走路吧~剛在五峰旗不是走過了嗎?

不管要不要走,先讓我吃午餐好嗎??

所以我們在裡面用餐,後來老公有注意到可參加神木園的生態之旅

就說用完餐剛好可以出發,而且還有名額就報名了哦

我就沒想太多,好囉~

結果~~~~~~

從棲蘭遊樂區坐接駁車到神木園車程要一個小時,來回就二個小時。

參觀神木之旅行程也要二個小時,所以時間真的不短耶~

費用$770   

但心得是  值得的!

但心得是  值得的!

但心得是  值得的!

就來看一下這人間仙境吧~~~~

當天天氣不是很穩定,所以雨具還是要備著,還有要帶水哦~因為運動量很大~

IMG_3738 2.JPG

 

有51顆神木是依照樹齡及古代先賢來命名的,如孔子、武則天等。

IMG_3747 2.JPG

 

每個神木都有基本資料哦~

IMG_3752 2.JPG

 

夫子的手杖,這顆命名是孔子,這顆是不是很特別呢!

IMG_3753 2.JPG

 

超美的~

IMG_3756 2.JPG

 

空氣真的很好,超鮮的空氣,吸收芬多精,偶爾要去森林進修一下~哈

IMG_3772 2.JPG

 

準備要進入二小時的行程啦~

IMG_3773 2.JPG

 

還有專業的解說員,細心的介紹每顆神木,說話超有趣的阿公,

還會跟大家分享人生的大道理~很棒!

IMG_3778 2.JPG

 

好像一副畫,怎麼拍都美麗。

IMG_3817 2.JPG

 

這景像讓我亮眼,我好像走入了原始森林,電視上看到那樣~~

廢話 這兒就是原始森林呀~

IMG_3819 2.JPG

 

和老公合照~

IMG_3824 2.JPG

 

 

IMG_3827 2.JPG

 

IMG_3832 2.JPG

 

森林小路,下次天氣好一定要再來一趟!

IMG_3835 2.JPG

 

後記:

一、晚上九點回程台北,果然還是塞啊!

二、隔天鐵腿~小腿超痛的啦,平常真的太少運動~哈哈

三、讓我來思考一下,美西十天行程遊記如何生出來 ^^

 

 

 

 

 

arrow
arrow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