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平常我是不帶帽子的,也沒有這個習慣,太陽很大我都是戴墨鏡及撐傘,

買這個是因為我準備去新加波玩耍啦^0^

往往每次出去旅遊,不論國內外,我總是會添購幾項行頭,例如:衣服、褲子、包包‥等配件

但大多數都買衣服啦,美美的出門去,還要美美的拍照呀~嘻

 

所以啊最近中午都利用休息空檔開始買買啦~

今天中午去逛優尼庫隆看到這帽子,一看到就是我的菜啦,因為有 " 點點"  哈哈

 

白底黑點,另一面就是黑色啦,一款二用 讚讚讚~

(也有賣黑底白點,另一面則是咖啡色。)

b  

 

請同事幫我拍一下,她越拍覺得好像一個人,我說什麼人?? 像誰??

同事說"家暴婦女"    哈哈,快笑死我~~

c  

 

下星期就帶著我的新帽,出發新加坡啦^^

d  

 

這幾天都在排行程,我們是自由行四天三夜,排的眼花瞭亂~~~~

上網查,也有買書來看,約完成50%了~加油~

熱門的景點、必買、必吃、必逛,都找的差不多啦,再來就看怎麼走比較順~

但我們也不想排太多行程啦~自由行就一切隨意逛呀~

就求天氣不要太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