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 客廳

9/2開始動工,第一天貼保護層囉~~

 

從8/4房子交屋,到9/2裝潢動工~都已快過一個月啦~

終於裝潢第一步開始啦~感動吶^^

從尚未交屋開始,我就一直思考我想要的風格,到底想要哪一種呢??

大爺對新房風格的定義沒意見,就完全看我的意思~

後來跟設計師反覆討論~

終於定案啦~~~~~我要的風格是 【新古典風格】

其實上網找資料也很累耶~看的我眼睛快要脫窗@@

哈哈

但為了我們新家,累也值得啦~

我每天下班吃完飯就是開始在房間上網找新古典風的裝潢資料或利用中午休息時間空檔去書店翻書

再跟設計師討論,我要想這樣,我要想要那樣,我要做什麼,我不做什麼~

討論的細節真的有夠多耶~

且----------------------

我們的家具、電器‥等一樣都沒有,所以全都要買新的,真的全部一套都是新的耶~~

不過真的很期待新家的樣貌快呈現出來,我好想快進去住~~~哈

 

❤從客廳往廚房拍~

11.JPG  

 

❤ 主臥房

12.JPG  

 

❤從玄關拍進來,右側為客廳、左側為餐廳。

9.JPG  

 

嘿嘿~打完收工,我會快快生出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