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52.JPG

話說我也快住進來二年多了,現在心血來潮才來打這一篇

這些照片都是當時就先拍好的,因為只有我和老公住,所以變化沒太大囉^^

當初設定就想要新古典風格,所以沙發、傢俱都是找這一類的調調~

發現這一類的風格價格都比較高,如果還有機會買房不會再選新古典了~哈哈

開始來看囉~

因客餐廳是連在一起,所以一起打在這一篇~

電視背牆,很喜歡左右二邊對稱的線板,加上中間的超美的壁紙,這就是我夢想的家呀

家裡的色系主要白、灰、黑三個色系,非常簡單也不會出錯,重點是太多色我也好難選呀

客廳的牆面是淺灰色,其實看不太出來啦~

IMG_9400.JPG

 

側面拍

 還有陽台哦~老公喜歡種花花草草,所以那是他的管轄範圍!

IMG_9426.jpg

 

 時鐘我們買放在電視的桌面上,可當擺飾又美觀哦~

IMG_9427.jpg

 

 從客廳往餐廳方向拍~好像又覺得有點空泂的fu 哈哈

IMG_9428.jpg

 

 沙發背牆,這是我最愛的區塊~

沙發當時也找了好久,才決定要這一款,因為新古典不配這沙發,我想不出來還有哪款更合適!!

沙發是設計師介紹的廠商,我們也有去工廠看,還好廠商有來家裡先量,我還天真想把沙發做的像牆壁一樣長~哈哈

朋友來家裡都覺得沙發好好看,品質很讚!

抱忱是在和樂買的~也超速配的唷^^

IMG_9463.jpg

 

 客廳大茶几跟餐桌屬同系列(紀凡鋼系列),我們在五股那帶買的,想當初逛到眼都花了@@

不是每次看上的傢具,二個都會剛好都say yes ,這系列一看就是要放在我們新家的!!

IMG_9448.JPG

 

 大小是90*90,都可以訂製您想要的尺吋哦~

IMG_9449.JPG

 

 裝潢完成,傢具陸續進駐很有成就感,但噴錢的速度也很快!!!

IMG_9453.jpg

 

 原背牆想用奶茶色,但老公不同意@@ 

怕色系太多太複雜,結果變成美式鄉村風~~哈哈

IMG_9455.jpg

 

 這張是站在餐桌拍的~覺得拍的太美了~

這吊燈在特力屋買的,印象中五千左右,很超值吧^^

IMG_9458.JPG

 

 客餐廳空間很大。

IMG_9460.JPG

 

 站在廚房內拍,做透明拉門阻隔油煙,連透明玻璃貼也要找古典圖騰^^

其實我很想做開放式廚房,但媽媽堅持一定要做拉門~~

下次有機會,還有機會再買房子,我一定要做開放式廚房啦!!!

IMG_9461.JPG

 

 好喜歡我們的新家^^ 

IMG_9466.JPG

 

 餐廳~連餐桌都也是找新古典風格,也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符合我們的定位。

壁紙也是找古典的圖騰,是不是跟客廳的也很搭!

IMG_9404.jpg

 

 只有剛入厝邀朋友來才會在餐桌吃飯,現在都嘛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飯~

所以下班回來 餐桌變成我們放包包的地方~

IMG_9447.jpg

 

新家裝潢風格

下一篇又不知要等到何時了~哈哈

照片其實早就拍好,但要整理真的是一大工程~

來去看電視了^^ 88

 

 

 

 

 

arrow
arrow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