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曉同1.jpg    

哈哈,其實大爺還沒跟我求婚,我就心急的想去看婚戒~

大爺說婚戒他沒意見,我喜歡就好囉~叫我先去挑,他再去買單~

所以我一有時間就溜去百貨公司逛囉~

我挑戒子首重二個條件 一、要有品牌  二、要有設計感 

且大品牌也不考慮,因為一定會超出預算的啦@@

所以我就先去新光三越晃晃囉~~站前店、南西店、信義店我都去看過~

以下是我看過的品牌~

一、HOF - 他們家鑽石的確很亮,但價格頗高,所以很猶豫,但遇到了林曉同就‥‥

二 、just diamond - 這家我看了三四次,在考慮名單,但遇到了林曉同就‥‥

三、點晴品-怎麼看,都不怎樣@@

四、蘇非亞-同上

五、D&D-同上

六、林曉同- 這就是我要的婚戒啊~

一開始林曉同還沒在我的名單內,因對這品牌很陌生、想說就到了新光三越信義店就來看看~

且我也不打算所有的品牌全看過,我怕選擇太多,會拿不定主意呀~~~

 

❤~我挑的婚戒是下面那一只哦~這款有出對戒,對戒我們是選另一個款式。

她的名稱我覺得還滿有趣的耶~「默默支持」 呵呵

這一只啊,我試戴時就正中我心,我要這一款啦~~就是你了,我要把你帶回家!!!

 

林曉同2.jpg  

 

 

❤~他們家戒子都是量身訂做,可依照您的需求來訂製,所以至少要等二個月吶~真的很久@@

剛好又遇到週年慶,所以訂單也比較多,好想馬上帶你回家哦~

我選擇50分、成色-F  淨度-VVS1 

林曉同4.jpg    

 

 

❤~此款是我們的對戒,我認為對戒就是要選同款的,才叫對戒啊~

Love in Hand 設計師以「雙手」作為設計元素的唷~且都有一顆小鑽^^

那時帶大爺去別家看,他都不滿意,覺得只是一個環套在他手上,一點質感都沒有,一直搖頭@@

我說,等一下最後一家林曉同你一定會滿意^^

還好前一天接待我的小姐剛好在,也馬上認出我來,我就請她將戒子拿出來給大爺試戴~

果然~~~~~~大爺喜歡^^  yes yes yes

林曉同3.jpg  

 

 

❤~這一款戴在手上好看極了~~我好喜歡唷^^ 小鑽我們都選擇10分的唷~

林曉同5.jpg  

 

 

❤~在櫃上拍照紀念一下囉 哈哈

我們的戒指要等到12月中才拿的到呢~

林曉同6.JPG  

 

我們在新光南西店買,因為訂製需要時間,所以就第一波週年慶先刷啦~

又配合滿五千送五佰,這時買最划算了啦^^ 也拿了一堆贈品  哈哈

戒指的事情ok了,又完成一件事啦~開心

接下來~婚紗我也得先去做一下功課,先篩選一下,最終確認才請大爺出馬啦~哈哈

 

 

ps 以上有幾張照片來源為 林曉同設計師珠寶 Lin Shiao Tung Jewelry - fb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lin.shiao.tung

 

❤延申閱讀-林曉同婚戒開箱文哦(下一篇)

@ 林曉同婚戒~我的閃亮亮鑽戒 http://a731ting.pixnet.net/blog/trackback/9f39b2d8bd/260627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